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運動會要來了~大家一起努力吧




10/24(六)是大家在劍潭最後一年的運動會

歡迎邀請爸爸媽媽、親朋好友一起來看你們精采的演出喔!



這次的運動會項目跟以前一樣,
趣味進場、

 趣味競賽、

大隊接力,

還有60公尺賽跑的決賽,

為了這一天,
大家都很努力的準備著,
雖然累、雖然辛苦、雖然也有挫折,
可是還能拼命的加油,這才是六甲的運動家精神。

六甲永遠~~
認真準備,
努力練習,
盡力演出,
對自己的表現毫不後悔。


六甲最棒

22 則留言:

  1. ~~加油~~這次的運動會一定要贏第一名!~~加油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ㄏㄏ!!
    運動會要到了~~
    我跑第9棒
    超興奮ㄉ~~> 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~~~~運動會得第一,我們一定的第一
    希望大家快快樂樂

    得 第 一

    回覆刪除
  4. ↗真期待↙ 但是我希望不要再有人感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好期待運動會喔!~希望在運動會前,沒有人受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太期待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~六甲~....加油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期待大家的大隊接力可以得第一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好期待喔~真希望我們班能得第一
    我總絕得我們班很ㄙㄨㄟ~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★我期待的運動會終於要到了!大家要去拜拜喔!別感冒了!注意身體健康!★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★我好期待運動會★大家要加油★不要受傷★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運動會快到了,希望我們班能夠得到好成績,也希望大家不要感冒了!
    ~~~祝大家身體健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★邱邱★邱邱的快樂天堂2009年10月16日 下午2:00

  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到啦!大家加油喔!~~第1名在呼喚著我們呢!~~加油啦!~~加油喔!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們一定要得到"冠軍" "殺"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運動會,大家要加油喔~! 我送大家 . . . . . . . . . . . 加油~!加油~!加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