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【教學】加入視訊~以YouTube為範例

請小朋友先連結至 YouTube中文網站
從搜尋列中打上你喜歡的歌曲一首,按下搜尋,






會出現很多相關的影片,
請選擇MV版本,
會出現













接著回到自己的部落格→發表新文章

打完標題與內文後,
貼入語法~~



再預覽看看是否成功就可以發布了~~~

22 則留言:

  1. ★邱邱★的快樂天堂2009年10月30日 下午1:40

    我成功啦!~~我喜歡如果的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潘偉柏 零零七 雙人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放了夠愛這首歌!!
    脩~~帥啦
    我愛終極三國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喜歡張芸京的黑裙子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喜歡的歌:林依晨~非你莫屬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願變成部落格裡傳說中的童話

    光良的童話
    超好聽~~~

    雖然很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喜歡親愛的那不是愛情
    哈 ! 哈 ! 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喜歡夠愛喔~~

    脩~超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超喜歡終極三國的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喜歡hay!say!jump!的午夜的影子男孩! 但....好像抓不到耶?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的歌都是終極三國和終極一家

    回覆刪除